【電影名稱】: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
【電影格式】:720p mkv
【檔案大小】:5.46GB
【字幕語言】:繁英雙字幕 / 英語
【上映日期】:台灣上映日期:2014-12-24
【   類   型  】:劇情、音樂/歌舞
【   演   員  】:《神鬼奇航》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、《復仇者聯盟》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、《戰爭遊戲》海莉史坦菲德(Hailee Steinfeld)、魔力紅主唱 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、《40處男》凱薩琳凱娜(Catherine Keener)
【電影簡介】:你信不信,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?
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(馬克魯法洛 飾)正一蹶不振,面對著失敗的婚姻、荒廢的事業,以及疏離的女兒。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,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(綺拉奈特莉 飾)所唱的一首歌;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,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,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。
兩條失落的生命,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,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。
【預覽圖片】:

【下載網址】:※字幕可分開下載
分享後始可下載

Click here to download
【解壓密碼】:
eatheater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is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